>>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2021599
  繼一度帶給 NDS 遊戲市場毀滅性災害的燒錄卡「R4」後,日本秋葉原再次被新產品「DSTT」席卷,當然也是從中國輸入的。
  DSTT 機能具有以下特點:
1. 提供日文 MENU、日文界面
2. Slot 1 接口
3. 可啟動 GBA 遊戲
4. 對應 SDHC 最大支援 32 GB 容量
5. 可在 Micro SD 直接存取
6. 自帶作弊修改機能(Action Replay Code 初期搭載)
7. 支援 R4 存檔

  秋葉原的店員表示,該產品基本上和 R4 沒有太大區別,只是功能有所增加。新型燒錄卡售價約 5000 日圓,當然,原先已拒絕進 R4 貨的商店,對此毫不關心。考慮到它對版權的嚴重損害,無論 R4 或是 DSTT,規矩的店家都不予考慮。

  「雖然說它也具備其他功能,不過基本上,大家都是拿來做違法的事吧。」一名遊戲店的店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