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自從新型 NDS 即將登場的傳言出現以來,熱心的 Fans 們數度為 NDS 提出設計方案,一位叫 Phil Nolan 的網友做出了假想新款 NDS 的 3D 模型,外觀具有濃厚的 MacBook 風格,白色外殼下是亮黑色的按鍵盤,強烈對比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
  除此之外的方案還有很多,不過這款設計最為精巧也流傳甚廣。大概是受到「新型 NDS」的刺激,另外一群 Fans 們呼籲「PSP 也不能輸!」,而同樣推出了一幅外型精美時尚的「新型 PSP」設計圖。
  「新型 PSP」採用 SONY 產品初始版慣用的全黑色調,機身為滑動式液晶屏幕,下方收納操作按鈕,並搭載 2 個類比搖桿。比起遊戲機更像是 PDA。
  兩者的設計都十分時尚養眼,今後 SONY 和 Nintendo 若要開發新款掌上遊戲機,把這些方案加入考慮或許也不錯吧?小編我可是相當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