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BANDAI Namco Games 前日公開了 NDS 用 3D 動作遊戲《機動戰士鋼彈OO》的最新消息。
  在該作中,玩家可自由選擇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OO》的角色,利用 NDS 簡單的操作機能,駕駛 MS 馳騁於廣闊的 3D 空間和敵機作戰。戰鬥搭載了特殊的「覺醒」模式,根據敵方給予的攻擊使得能量槽上升,可以變化進入「覺醒」狀態,進而使出強力的 Combo 攻擊「覺醒攻擊」。
  對話部分以同一陣營的角色為主,可從對話中獲取任務攻略情報或建議等實用的資訊,當然也為原作迷們準備了服務性質的對話。此外還可通過確認和各國間的「緊張」狀態,對戰略作出調整。
  官方最新釋出了任務流程介紹。本作的目的是在限制時間內根絕敵對的 3 股勢力,所以在攻略過程中途,務必隨時確認該 3 勢力的平衡。任務方面沿用了原作 80% 以上的內容,根據任務的選擇不同,將影響到勢力關係的變化。當然,在任務的說明界面會告知玩家可能造成的影響,所以請仔細衡量後,再進行下一步的行動。
  本作預定在 3 月 27 日發售,價格為 5229 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