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司日本漫畫出版和流通的知名企業「TOKYOPOP」於 2006 年 10 月即發表,取得了日本漫畫家冬目景知名作品《羔羊之歌(羊のうた)》的真人電影改編權。2008 年 3 月 19 日,根據美國電影資訊站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TOKYOPOP 社長史喬多‧利比發言表示,《羔羊之歌》將會製作成 3D 電影,導演人選預定為秋山貴彦,其代表作為 2004 年《HINOKIO》、後來還經手過《河童》、《太空戰士》電影版的製作。

  《羔羊之歌》以現代日本為舞台,故事講述自小被送離家庭的主人公,某日體內的吸血鬼體質覺醒,忍不住吸了親姊姊的血,但自此後成癮且無法斷絕,依賴著她生活,後來在對方衰竭死去後亦隨之自殺的悲劇故事。

  負責企劃的 TOKYOPOP 在北美出版業界廣為人知,在日本漫畫出版競爭日益激烈的世界市場,該公司對以日本原作衍生的影像業務懷有深厚興趣。他們表示,在類似的企劃中,還考慮過塩崎雄二的《一騎當千》等作品,後來經過百般考量,認為《羔羊之歌》拍成真人電影的實現可能性最高。預定該電影的製作成本會在 6 億日圓以下。

Tokyopop http://www.tokyop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