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Flickr的統計記錄都好精彩( ̄▽ ̄)我已經說過多少次,直リンク禁止
盜鏈了我就會知道呀,知道後如果心情不好就會追究呀,怎麼就是有人不信邪呢?每次看到連入來源那五花八門的網址,我就忍不住想起自己搜集壁紙花了多少時間,整理、命名花了多少時間,上傳花了多少時間,排版又花了多少時間。如果我現在是在幫商業網站領薪水做事,隨便路人怎麼用,但是拍塞喔,這個站是俺的血汗咧!X的隨便複製粘貼就把它當成自己的東西,你們還有良心沒有?ヽ(#゚Д゚)ノ

おい、これは酷すぎるでしょ?wZIPまでも・・・


這個叫『☆蒼天の風☆』的部落格,盜鏈就算了,根本沒有自己的東西
我該同情而放任不管嗎 wwwwwwwwww
抱歉,我是超級大好人啊~ 為了他好,我要告訴他基本禮貌是什麼。
反正也只是COPY+PASTE而已,堆積起那麼點文章沒什麼辛苦的吧?

もしも日本人のお客様がこのメッセジーを見れば、
だれかあのサイト『☆蒼天の風☆』の管理人さんにこの事を教えさせてください:

ここに展示してある壁紙は直リンク禁止って
・・・確かに、言った事がありましたよね。
わたしの日本語はそんなに読み難いですか?


還有一大把盜鏈的,不過因為他們的論壇和blog的人氣很凄慘,在統計資料裡散布得零零落落,我懶得管。
(OS:懶得管不代表我不知道,想湮滅證據就快,不然下次拿你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