霊夢、魔理沙「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立體化商品登場(アキバOS)

(噴)老板請給我來一對!!!

TVA『天元突破紅蓮之眼』ヨーコ的おっぱい滑鼠墊(アキバBlog)
這個也要一對。不…兩對好了(拖)

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全25話平均收視率2.67%(テンプルナイツ 宮殿騎士団)
最高收視率:第23話「シュナイゼルの仮面」(4.0%)
最低收視率:第4話「逆襲の処刑台」(1.4%)

動畫公司SUNRISE全新企劃《跳躍吧! 宇宙少女》葫蘆裡賣什麼藥? (巴哈姆特)
漫畫『英國戀物語艾瑪』作者森薫的新連載続報(黒い天使のブログ)
關鍵字:馬、公主、弓箭。看插圖好像是中國風的少數民族…新連載不是女僕漫畫嗎?

字型研究:『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劇中的雜誌『INNOCENT SMILE』封面(ゆず屋)
連研究這個的部落格都有,我實在太佩服日本人了。

TVA『STRIKE WITCHES』決定改編為DS&PS2遊戲(小さな刺客の大きな野望)
「キョン子」痛車(アキバBlog)
TVA『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10/4放送開始 設定畫和簡介揭曉(DENGEKI ONLINE)
NHK 『TYTANIA』 官網開放
介紹請看巴哈姆特的中文報導

ROCKSTAR幹部表示 DS版GTA定位為成人向遊戲(GAMESPOT)
落合祐里香「ヒャッコ☆」(ゆり花日和)
最適合第一本閱讀的輕小說 平坂読『ラノベ部』(ウィンドバード::Recreation)
講述少女物部文香加入「輕小說部」後開始的故事。

東京都豊島區1名內褲小偷遭逮捕 盜竊經驗長達30年 自宅窩藏500件內褲(MSN産経ニュ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