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出處:久安娜的Flickr相簿



我愛死貓了,尤其是短毛貓,可愛到讓人想吃了(喂)
遺憾的是阿母不愛貓,我只能偶爾夢想一下。


當然我覺得自己算是養過貓的喔…-起碼,有幾個月時間。

辦公室裡很多人養貓,也有人養很多貓。
在很早的時候就知道了,但第1個認識的是小久家的米索。
小久家有三隻貓,其中兩隻貓名字合起來是米索西魯(味增湯),很有趣吧!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XD

這張是米索的大頭玉照,別被她瘦削的小臉騙了,其實米索…是隻加菲貓



很少有貓會這樣坐吧?!我剛看到時真是驚訝了一下。
然後她的監護人解釋說,因為米索的肚子肉太多了,只有這樣才能維持重心

我的天,怎麼會可愛成這樣XD!

下面這張是我手賤的成果:



看起來還滿搭的(噗嗤)



嗯...這張啊,應該是忙完農活的大爺在悠閒地曬太陽…一邊偷偷抓屁股上的虱子
總之坐得真是超穩的。
>___________<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生物呢?



貓尾巴無論何時看起來都很微妙。

補今天才看到的幾張米索近照。
唉,小久真的很幸福,跟這麼可愛的貓咪住在一起,不會犯罪嗎(?)

下圖:米索悠閒地趴在監護人新買的沙發上。



這下盤…很明顯…嗯……米索確實"為貓穩重"且份量十足!
雖然健康很重要,可愛也很重要>______<

沒關系…至少在貓生中要用力地給他可愛下去!米索我支持你繼續保持身材!

小久很有自信地說這沙發她們抓不破,看了照片後,我仍然有點擔憂。這玩意大概應付不了貓爪子的吧?

最後這張是必殺啊(炸)這就是所謂萌死人不償命。



舒服嗎?嘴唇都吸進去了,不知道在做什麼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