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其實本期的漫畫沒有特別關注的 XD 反倒是即將引進的兩部輕小說引起我的興趣。
叛紅獵殺(ブレイトレッド レベル)
兩個一開始就殺得你死我活的少女,搞不好會擦出什麼火花?說到暗殺者集團,就會聯想到NOIR(誤)…
高中女神1:女神真難為♪(ゴッデス! 1.女神さまって大変なの♪)
我已經無藥可救地看到兩名美少女就會自顧自地陷入妄想,饒了我吧。但是這次的不是死對頭,而是攜手力求在弱肉強食的異世界中,生存下去的青春勵志物語!(拖)
以下是漫畫類的書訊:
拉魯Ω古拉德1/小畑健
魔法零蛋 1叶恭弘
羽球小子 1、2咲香里
月光遊戲 全有栖川有栖 &鈴木有布子
足球小將翼GOLDEN-23 1高橋陽一
神力魔法使 全 /丸乃丞NU!布偶軍團1/迎夏生
親愛芳鄰1、2/筧 秀隆
我的爺爺是少年偵探1、2/井上喜久
無敵盜賊團 全2冊北嶋一喜
出包王女1、2/ 腳本:長谷見沙貴 漫畫:矢吹健太朗
桃色人偶師1/中津賢也
熱鬪少女1/日本橋陽子
搶錢高手 法拍屋致勝篇 全/原案解說:藤山勇司 作者&畫者:陸奧利之
魔人戰記破軍1/ 原作:赤堀悟 漫畫:橋本還
方舟的行蹤 全 (限制級)/KAYA SHIGISAWA
午夜的寶石怪盜III 全(限制級)/麻見 雅 
戀愛暴風圈 全/深月花香真退靈之舞1/永久保貴一
藍眼異邦人 全/檜垣礼子
戀愛印記 全/時計野はリ像戀人般愛我吧 全 (限制級)/村上左知
交響情人夢電視小說 全/原作:二ノ宮之子 劇本:衛藤 凜 作者:高里椎奈

欲觀看圖片請【點此看詳細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