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千葉紗子30歲生日,發佈結婚宣言!
老實說看到這篇炸彈般的日記時,真的感到很驚訝,內心深處搞不好還有一絲難過。並非因為伴著自己成長的那個聲音會有變化,但總覺得就是有什麼不一樣了吧…。
千葉紗子是我喜歡的聲優之一,以《男女翹翹板》出道,後來陸續為《草莓棉花糖》伊藤千佳、《撲殺天使朵庫羅》朵庫羅、《舞-HiME》玖我夏姬等人氣角色配音,以甜美外貌和多變聲線得到高度評價。
幸好結婚宣言不是引退宣言,希望以後她的聲音也能一直陪伴著支持者們……
結婚おめでとう。どうぞお幸せに、さえこちゃん^^
日本Sammy公司廠製的萌系老虎機《怪盜天使雙胞胎(快盜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動畫化決定!
> 放送開始時期・スタッフ:未定
(原作は、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古賀誠、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ノーマッド)
> 水無月遥:田村ゆかり
> 神無月葵:能登麻美子
永無止境的搶錢計劃:動畫企劃「舞-乙HiME 0~S.ifr~」 特設網站開放!CIEL TresTres連載、中村春菊「純情ロマンチカ」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CAST(廣播劇CD版)
高橋美咲: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彦:花田光
宇佐見春彦:鳥海浩輔
角圭一:千葉一伸
宇佐見冬彦:小杉十郎太
女子大生:沢口千恵・関山美沙紀・武田華・笠原あきら
父親:小伏伸之
温研部長:千々和竜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