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DENGEKI
點此觀看完整圖文版
BANPRESTO 日前公開了即將在明年1月31日發售的PS2遊戲『涼宮春日的戶惑』最新情報。本作改編自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的超人氣學園奇幻小說,遊戲則取材自主人公【阿虛】、【涼宮春日】等人組成SOS團後、【春日】希望製作遊戲的故事。因此,作品中有可能提供玩家「遊戲中的遊戲」這種奇妙體驗,類似原作中的「劇中劇」『朝比奈實玖留的大冒險』。   
其他記事(寫不完了啦>________<)
ねんどろいど デスノート「弥海砂」 「L(エル)」発売 『Lはほぼ完売』
桜塚やっくん、井上和香、山本梓が「名探偵コナン」の声優に挑戦!
JR四国「ゆうゆうアンパンマンカー」導入五周年に合わせて内外装をリニューアル
短歌や茶道など、和の伝統文化がテーマのマンガ 続々
赤松健先生の嫁が歌う!赤松佳音デビュー曲「それが、かのん流!」発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