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週日於日本舉辦的「電擊15年祭」的舞台活動中,MF電擊文庫進行了人氣輕小說《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的特別活動「乃木坂春香的秘密舞台」,對觀眾宣佈重大新聞:該作品將要改編為電視動畫了!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原作為五十嵐雄策,講述外表和性格皆完美無缺的富家千金、外號「白銀星屑」的學園第一美少女「乃木坂春香」,其身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她居然是個迷戀動漫、遊戲和美少女模型的秋葉原系御宅族!偶然間察覺這個秘密的男主角「綾瀨裕人」,和春香成為了交心的好友。一邊陪伴著她逛秋葉原大街和Comiket,一邊還要防止學校同學或春香的家人發現秘密,裕人和春香緊張刺激的交往(?)就這樣展開…。
  本次動畫化,請來了知名聲優能登麻美子、後藤麻衣、清水香里、植田佳奈、佐藤利奈、生天目仁美等令人驚艷的陣容,男主角聲優則起用了羽多野渉,這是他第一次出演主役。能登要為春香這個可愛的角色配音感到緊張,在此前很努力地熟讀原作小說堅固印象後才來參與收錄。對於現場的演出,有觀眾覺得她的聲音「很微妙」。一方面,扮演春香妹妹「美夏」的後藤說自己也有點不安,不過會努力不辜負大家。
  小說中文版在國內由台灣角川出版社代理,目前發行到第4集。
【STAFF】
 原作:五十嵐雄策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しゃあ
 監督:名和宗則
 シリーズ構成:玉井☆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野聡
 制作:スタジオバルセロナ
【CAST】
 “乃木坂春香”役:能登麻美子
 “綾瀬裕人”役:羽多野渉
 “乃木坂美夏”役:後藤麻衣
 “桜坂葉月”役:清水香里
 “七城那波”役:植田佳奈
 “天宮椎菜”役:佐藤利奈
 “綾瀬ルコ”役:生天目仁美
 “上代由香里”役:松来未祐
 “朝倉信長”役:高木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