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為啥又變成新聞大匯總了 orz
不是我懶得翻譯或模仿誰。因為每天都要透過 RSS 大概接收 300 條以上的新聞,使用 Google Reader 檢閱「新項目」的方式瀏覽,基於時間,每天頂多選擇其中 3~5 則比較有看點的新聞翻譯,我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挑出最有看點的新聞,不可能看到一條翻一條。
Google Reader 的問題就是,當我看完 300 多條新聞以後,他們都會被標記成非新項目,要再回去找就很麻煩。我沒有辦法記住那麼多關鍵字、打星號標記也已有其他用途,所以只好把有點感興趣的新聞統一堆積在這邊。
當然,如果有讀者感興趣的話,大可以順便點擊進去看。但是,請不要隨便把我的草稿搬回家啊 XD |||
PSP「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2nd G」魅力滿載 PV 再公開
新作ゲーム紹介:「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2nd G」
EA、WIN「The Sims 3」2009年発売
PS2「無双OROCHI 魔王再臨」の公式サイトでテレビCM映像を公開
NDSL 「冰藍」與「貴族粉紅」停產
PEACH-PIT「ローゼンメイデン」薔薇少女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20号連載開始決定
TVA「無限住人」官網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