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 遊戲基地

  據Marvelous Interactive宣佈表示,由其預定6月21日發售推出、普通版定價7140日圓、初回限定版9240日圓的這款PS2期待AVG『西蒙 異薔薇戰爭~封印的紋章~』(中文名暫稱),如今將在TV動畫版「西蒙」(Simoun)的官方網站中公佈遊戲的體驗試玩報告。

   目前官方預定推出的第一回體驗試玩報告事由擔任TV動畫版監督的 西村純二 負責,至於第二回則是預定由以「宮国広報部員」為名的 アーシャ 來負責介紹。由於這個試玩體驗報告目前預定每隔兩週追加一回,因此第三回的報告公開將預定於5月11日發表。就目前公佈的內容看來,主要是針對SLG部份 的戰鬥系統以及沐浴畫面等遊戲中主要特徵的部份進行感想發表、或是針對遊戲製作中發生較有印象的章節來介紹,有興趣的玩家不妨現在也來上網欣賞一番吧!

   PS2版『西蒙 異薔薇戰爭』為一款改編動漫的AVG作品,遊戲中以動畫第9~14話的故事週邊為舞台,並衍生出全新的原創故事。本作在系統上分成ADV以及SLG兩個模 式,其中ADV模式主要是在開頭的主要劇情導入之後接下來由玩家去跟其他角色會話,或是透過選擇自我訓練或機體整備等動作來提昇角色的好感度或是自己的數 值、機體性能等等,主要以與少女們之間的戀愛部份為描寫主題的部份。至於SLG模式,則是讓玩家駕駛「西蒙」(Simoun)來與敵人戰鬥的戰鬥部份。本 部份基本上採取戰略戰鬥的模式,戰鬥一開始的時候玩家可以先在地圖上配置自己的西蒙,同時遊戲中為了強化戰鬥的表現,還在戰鬥中加入了各式各樣的的紋章或 是角色感情表現的切入畫面,讓整體內容變更更加充實豐富。同時本作中也加入了遊戲原創的西蒙跟紋章等要素,讓玩家體驗跟動畫版中截然不同的全新樂趣。

TV動畫版「Simoun」官網遊戲體驗報告區


天啊!從年初就一直等到現在的作品,終於確定是6月21日發售了,但願不要再延時吧 >_<
這幾天在聽Simoun的OST,不斷地回憶起暴風小隊在天空劃出紋章的英姿。對PS2版遊戲並沒有具體的期望,純粹是對原作的一種癡迷吧。但我相信,Simoun的遊戲劇本一定會帶來新的感動。
6月21日,アーエル、ネヴィリル(當然還有バライエット様、カイム、リモネ等人XD),我們再會!
附上原作劇情簡介:

這個世界,所有人出生時都是女性,當到了一定年紀時才會前往「泉」決定性別。故事從宮國與他國的戰爭開始,宮國的巫女(也就是在天空繪出紋章來進行「祈禱」的戰鬥員)擁有充滿謎的強大的兵器シムーン,此兵器需借由兩名駕駛員的親吻來啟動引擎。在一次戰鬥中,宮國最優秀的巫女ネヴィリル與アムリア成功繪出傳說的紋章,但卻導致シムーン被捲入天空漩渦而碎裂,アムリア也因此下落不明,痛失搭檔的ネヴィリル從今以後陷入自閉中,其所領導的暴風組也一蹶不振。一名熱血的少女駕駛員アーエル轉入組中,事態從此產生了轉機。隨著戰爭逐漸進入白熱化,シムーン的傳說,「泉」的秘密,與少女們各自的故事正在逐漸展開。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 遊戲基地

  魔法棒球這一款線上棒球遊戲是完全由國人所全力研發,具有魔法的線上棒球遊戲,在玩法上採取策略遊戲,共分為職業賽、自由賽、和邀請賽,遊戲中的人物 不論是打擊或投手投球的動作都以真人影像處理、所以動作自然流暢,投手可以投出如炫風球、彩虹球、忍術球等至少十餘種具有魔法的球種,打者也可選擇各種魔 棒,甚至可購買讓投手怕怕的超強巨砲打者,依不同的比賽模式可分為三局、六局、或九局。比賽過程加入了更多趣味的元素,例如打出界外,有可能一桿進洞來累 計獎金,全壘打也有可能打中銅鑼來增加分數,而且依球員的臨場狀態、在比賽過程加入幸運之神、福神、雨神等八大魔神來影響戰局。整體音效上則模擬了棒球場 的臨場效果,除了球棒打到球的清脆響聲之外,群眾的加油聲,主播的旁白都真實的呈現於遊戲之中。

   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個人化,玩家可以靜態呈現個人化隊旗、靜態個人化球員相片、或做動態個人化投手,讓其他會員在遊戲中看到您由網路所上傳或更新的個人 化資料,尤其動態個人化投手將您的造型變成遊戲中的投手,遊戲玩家彷彿置身於真實棒球場中,魔法棒球正是屬於健康、有趣、適合男女老少的線上棒球運動遊戲。

前天新聞剛上,公司的同事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遊戲能醜到這種程度不容易啊!(以上連結中的評論也是很好笑XD)

這畫面真是讓人無言了,美工毫無疑問是個人才。
真想大喊國產遊戲萬歲!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詞:木本慶子
作曲:コーニッシュ
編曲:コーニッシュ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浅井裕子
歌:水橋舞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ひとひら
[ひとひら OP]


作詞:木本慶子
作曲:大久保薫
編曲:井上日徳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浅井裕子
歌:浅見ユウコ





咲かせよう この胸に
私だけの色を
咲かせよう 光を受けて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前補上一曲= = 這是怎樣?做個OVA居然動不動就上新片尾曲,這次的資金會不會太充裕了點?想當年第二季TVA連載時作畫一度還是走到脫軌的狀態,窮人大翻身嗎?再者面對如此華麗的畫風強烈不能適應←雖然自己還是看得很HIGH。
可惡啊,因為某個XXOO的原因,「耶穌他媽在瞪你」OVA的第2話和第3話我還一直忍住沒有看~~~~~~~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作詞:micco
作曲:菊池達也
編曲:菊池達也
歌:marble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畫「北へ」片尾曲
作詞:広井王子 
作曲、編曲:五木田 岳彦
歌:ALLEY:A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の眼差しに 傷つくことは恐れないで
会いたい あの空 見上げる そよ風の笑顔 柔らかい笑顔

誰でも弱い こころがある だから人は
寄り添って 生きていたい できるならずっと 未来へ
希望の青い 果実食べて 夢が叶う
永遠に 恋をしたい はてしなくつづく あの空

息も出来ないくらい 忘れたい現実
あの空飛び越え あなたが この胸を 抱きしめて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に 魔法の粉雪が 遠い時間を消してくれる
いますぐ この街 すべてを ああ恋に変える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この世に永遠(とわ)の恋が 確かにあることを
教えてくれたわ あなたが この胸を 抱きしめて

どこ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あなたとなら 歩いてゆける
つないだ手を たしかめて そう ふたりきりで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に 魔法の粉雪が 遠い時間を消してくれる
いますぐ この街 すべてを ああ恋に変える
そう だから すぐに 会いたい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畫「LOVELESS」片尾曲
詞/曲:梶浦由記
编曲:阪本昌之
歌:引田香织


切なさの限りまで抱きしめても
いつまでも一つにはなれなくて
優しさより深い場所で
触れ合うのは痛みだけ
二人を結んで下さい
僕らはもう夢を見ない
躊躇(とまど)いながら手を取って
残酷な夜明けの方へ
歩き出す

ほんとうの言葉はきっと
ほんとうの世界のどこか
僕らの無口な夜に
潜んでる
今もきっと

寂しさを知る為に出会うのだと
口づけを交わすまで知らなくて
それでも今君と会えた
喜びに震えている
心を支えて下さい
僕らはもう夢を見ない
暖かい場所へ逃げない
残酷な夜明けをきっと
越えて行く

諦めてたその静けさ
ほんとうの言葉をきっと
愛し傷つけ合うために
探し出す
いつかきっと

切なさの限りまで抱きしめても
いつまでも一つにはなれなくて
夜明け前の冷たい星
二人だけのみちゆきを
どうか照らして下さい


儘管心痛至極,也想緊緊的擁抱你
無論何時,即使變得形單影離

在漆黑的場所
溫柔遙不可及
觸摸到的只有傷痛而已
所以上天
請把我們兩人緊緊聯結在一起

已經不會做夢的我們
猶豫著
把對方的手挽起
向那殘酷的黎明走去

不變的是那真實的話語
隱藏在真實世界的某個角落
隱藏在彼此不發一言的夜裡

直到深深的親吻在一起
才發現是因為寂寞而和你相遇
孤單的心有了依靠
至今依然為此而感動和驚喜

已經不會做夢的我們
卻在那溫柔的場所
無法逃離
但是我們必須
跨越殘酷的黎明而遠去

為了癒合愛的傷痕
我們寧願把那寧靜放棄
一定會在某一天
找到真實的話語

儘管心痛至極,也想緊緊的擁抱你
無論何時,即使變得形單影離

黎明前那冷冷的星辰啊
請無論如何
為我們照亮前行的道路
在兩人前行的路上
不離不棄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ED]
歌:井上麻里奈
作詞:cAnON.
作曲:cAnON.
編曲:Kenz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去小久家玩,於是終於有機會和三隻貓玩耍了!!!
有貓,而且是一屋子的貓!踏進屋子中的時候真是超激動,甚至有點擔心會不會氣絕死在人家家裡,或是把小久殺了將貓佔為己有…。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